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再過幾年,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文/婉藝  據說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叫:“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閨蜜的公司有位很勵志的惠子姐姐,我最近剛聽來的故事。  2000年,惠子還是個才畢業沒多久的油畫系師范生,因為不想做老師,所以去了深圳打拼。她做過銷售,買過房子,在打印店打過工… …后來聽朋友爸爸說,北京的機會比較多,于是毅然只身北上。  2007年的時候,她在北京買了自己的第一套小房子。而時隔15年的現在,她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大房子,也擁有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設計公司。  我問她,你這么努力,動力是什么?是因為家庭有壓力,還是自己天生就這樣?  再過幾年,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她說,其實自己算是個在蜜罐里長大的小孩。從大學開始,她就一直馬不停蹄地實習、工作、進修、找各種各樣的兼職,從來沒停過,完全是自己與生俱來的本能。  每過兩到三年,她就會問自己一個問題:再過幾年,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另一位朋友拉面姐——因為我們是和朋友一起吃拉面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認識的時候,她早就已經畢業了,但一直沒有找正式的工作。她在學校附近的小區租了一個小房子,平常就跟著老同學做做項目,或者給出版社畫插畫。我去過她住的地方,那里有電腦,有手繪板,有掃描儀,還有各種各樣好玩的小東西。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她暫時的狀態,因為我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都是要追求“穩定”的生活,畢業不找工作?別開玩笑了。  認識她好幾年之后,某天突然想起她來,我和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提起她的情況,朋友說,她還不是那樣,自己在家接活干咯。  我很驚訝地問,她為什么不找工作呀?  不喜歡唄,她以前也上過班,但是坐幾天班就受不了了,所以就自己在家接活兒干咯。  現在算算,我已經認識她也五年有余了,這五年里,她一直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在北京那個大大的城市過著她自由自在的小日子,沒有人覺得她過得不快樂。  我認識不少這樣的人,雖然他們在不同的城市,從事著不同的行業,各有各的生活方式,但有一點是相同的——他們都選擇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過這一生。  為了開花店而從電視臺辭職的朋友,為了玩電競離開銀行自己開網店的朋友,為了完成自己的藝術家夢想離開教師崗位的朋友,為了去做會計從零開始學習的朋友… …  我曾經問一位為了自己創業而辭掉高薪工作的人,為什么這樣選擇。他告訴我,因為他發現,那些所謂很牛的名校或是高學歷的頭銜、那些別人因為你有份牛逼的工作而羨慕的目光、還有父母向他人炫耀自己時眼睛里自豪的神情,都比不過自己完成一件真正熱愛的事情之后,所獲得的快感更能讓他感到幸福。  據說人生怎么樣都免不了有遺憾,因為每一次選擇,都是一次放棄。  但如果,我們每一次選擇,都向著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前進了一小步呢?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在我20多年有限的人生中,完成了許多自己想要實現的小夢想,還能結識這么多,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斗的、優秀的朋友們。  雖然每個人的夢想都不盡相同,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只要你勇敢嘗試,只要你不愿放棄,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與其一輩子對自己的現狀諸多不滿,不如就在還在輸得起的年紀,任性一回。  即使不能萬事如意,至少還可以在追夢的道路上,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以這樣的姿態,去迎接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生活中走得遠的,都是自愈能力很強的人 怎樣成為一個早起的人,給自己生活贏得更多時間 經典語錄: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分頁:123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是討厭你自己  文/米粒  前兩天同事找我吃飯抱怨,這次考試她們班的平均分全年級最低,不及格全年級最多。由此引發了一系列聲討中國教育的言論,期間穿插著教師生存壓力太大、薪資水平低于都中等餐廳服務員,連學校門口賣雞蛋灌餅的小哥都不如。我真討厭這份工作。  我抬頭問了一句,你會做雞蛋灌餅嗎?  她瞪大了眼睛說,我怎么可能會?再說那得早晨4點起來和面。我可受不了。  我還沒勸好同事,這周末表弟又光榮下崗。他本是一家游戲公司的ui設計,全公司目前最大的項目就是爭取代理韓國某熱門游戲。結果在與同行競爭的時候,表弟及其團隊敗下陣來,被老板痛罵一頓。表弟越想越生氣,一怒之下辭職了。我真討厭這份工作。他坐在星巴克明晃晃的玻璃窗下瘋狂吐槽了一個下午。  瞧,又來了個抱怨工作的。網上有無數的文章寫到工作,什么誰的職場不委屈,最招人討厭的十種職業,哪種工作不挨罵,層出不窮屢見不鮮。當真是干一行,罵一行;干一行,恨一行。  可是你有認真地思考過嗎?為什么我們這么不滿意自己的工作?  我曾在一家外企做過幾個月的主管助理,一開始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每天順著人流在北京最繁華的地段下車,踉踉蹌蹌地跟在那些精致妝容一身戰袍的職場精英身后, 走進金碧輝煌的高檔寫字樓里。那時候,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工作。  可是沒過多久我就發現,外企不是學校,沒人在意你的英語、計算機水平是不是全年級第一,尤其我們是最低檔的主管助理,日常瑣事一大堆,更多的是看你待人接物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一開始我還干得特別起勁,早來晚走沉浸在新鮮和好奇里。可就在我的主管出差了,我需要獨立處理部門中突發事件的時候,我栽了大跟頭。  當時我們部門負責給相關客戶免費贈送家電試用,我分好貨單,聯系好了運輸部的司機。主管發來信息,特別囑咐我把運送安裝費做在這個月的公關費里,千萬別讓司機開口向客戶索取。我知道茲事體大,就在送單子的時候,一字不落地寫在了注意事項上,通知了運輸部隊長。  中午吃完飯,還沒回到工位上,主管的電話就來了。她暴跳如雷地批評我怎么這么大了做事沒腦子。我聽得一頭霧水,實在想不起來我做錯了什么。  她說運輸部隊長非常生氣我的措辭,什么叫千萬別讓司機開口?我們司機沒這么不懂規矩。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還是太年輕,說話太不藝術。  首先,我的職位是助理,遣詞造句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把主管的話單純地復制粘貼,肯定有越級之嫌。其次,司機確實辛苦,又要找人負責安裝。若還不能收取費用,確實會心里很不舒服。而且“千萬別讓”和“開口索要”這幾個字也著實透著命令和不信任,好像他們總是占用戶便宜似的。  可惜,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年輕的我太單純幼稚,還沒學會審時度勢,圓融周到。這件事的惡劣影響一直沒有從我心底消除,我像霜打的茄子一樣,每一次去運輸部都還是尷尬得抬不起頭。  后來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了。我不喜歡它總加班,遇到緊急的公關危機還得連軸轉,連周末都休息不了。我也不喜歡它總翻譯外文資料,我不是英語系的,每次總部的產品資料出爐,我都得不眠不休好幾天才能交差。我也處不好同事的關系,她們談論的都是各大奢侈品牌每一季的限量款還有各國經典小吃和必備手伴,那時候,我連手伴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我再也不偷偷地自命不凡了。能進入這里真的很幸運,但能不能待得下去可不是靠運氣。我最終還是和主管提出了辭職。她頗為意外,臨走前還在說:“小姑娘你挺踏實的啊。慢慢學嘛,誰也不是一開始就能干得好的。”  可我還是狼狽地走了。當時我的理由是我不喜歡那份工作,那份工作不適合我,外企飯碗不穩定。我心安理得的去當了更穩定的老師,可是我又真心喜歡這份穩定了嗎?”  朝七晚五的生活年復一年,層出不窮的理念日新月異,一個不留神就跟不上教改的新浪潮,被戴上傳統老套的大帽子。還有各級評選,平均分排隊,績效獎金分檔,所有的所有都在比較,我的心也越來越焦慮。  后來我又開始利用課余時間在網上寫文章,一開始的時候幾乎是橫空出世,各大號紛紛轉載,幾個月的時間就有一二十篇10+的熱文網絡流傳,還幸運地成為了簽約作者,有機會出版合集和獨本。  我覺得我太幸運了,我終于找到了自己最熱愛的工作。我甚至想過以后就辭了職,專心在家寫小說。可是慢慢的,蜜月期過去了,我這種行文風格的關注度開始下降,更多更優秀更有個性的作者如如雨后春筍般涌現出來,競爭壓力空前加大,我度過了一段極其郁悶的瓶頸期。  于是我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沒那么喜歡寫作。  年初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心理學專家,忍不住在飯桌上向她說出了自己的困惑。我特別不理解的是為什么我總是從喜歡一份工作慢慢變成了討厭和逃避,除了單純的喜新厭舊,有沒有一點其他的原因。  她放下筷子認真地問我,你是討厭你的工作,還是討厭工作中那個不怎么成功的你。  我忽然就醍醐灌頂了。世間萬物都是你內心的投射。我喜歡那個意義風發朝氣蓬勃走進寫字樓的自己,所以在一開始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是我討厭那個犯了錯栽了跟頭,和同事聊不到一起的自己,討厭這種感覺,一直不自覺地逃避這種感覺,所以我狼狽地放棄了它,倉皇地換了教師的工作。  在這個世上,我們總是想方設法的證明自己。青蔥歲月里不吃不喝,瘋狂愛著的那個人真的有那么重要嗎?我們更多的是愛著那個無怨無悔的自己啊。多年后再回想起每一次接受了別人的表白,真的是因為非TA莫屬嗎?也許只是想要在那段時間證明自己也是有人愛的吧。  同事的平均分如果是全校第一,我如果天天都能寫出爆文,一呼百應,那我們肯定會很喜歡這份工作的吧。它給我們帶來了成就感和自信心,證明了自我的價值,再忙再累,至少我們也會很喜歡工作中優秀成功的自己吧。  表弟的韓國項目如果順利的拿了下來,也許此刻他正在熱火朝天的指點江山,卷起袖管大干一場。就像當年和我一起做助理的小七,情商高業務強,在外企如魚得水,如今都是部門經理了。  我們真的討厭現在的工作嗎?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壓力大,還是討厭那個動不動就挨批,業績總也上不去的自己呢?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太穩定,還是討厭那個磨滅了斗志,不思進取的自己?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如果真的是沒有興趣,大可以跳槽轉行,瀟灑的揮一揮衣袖,但如果自己的能力不夠,實力不強,走到哪,干什么工作,都只會灰頭土臉滿處碰壁,最終變成了干一行罵一行,可是再怎么罵也不敢改行。  如果再讓我回到過去,我想對那個翻不出外文資料的自己說,別急著放棄,好好學習還來得及。也想對那個得罪了運輸隊長的自己說,不要一蹶不振,倉皇而逃,要試著從經歷挫折中總結經驗和教訓。喜歡的工作會因為一時的不順心而心生厭惡,可不喜歡的工作也會因勤奮努力,不斷拼搏而逐漸熠熠生輝。  我們不是在討厭工作,而是在討厭那個不爭氣的自己,同樣,我們也許不太喜歡這份工作,但依舊會感激那個永不言敗永不放棄的自己。  忽然想起張德芬說過的一句話:“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為什么有些優秀令人討厭? 千萬別把孩子養成令人討厭的人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分頁:123

勵志文章:讀書,我們必須的生活     這一段時間,我學習了學校推薦的《給教師的建議》一書。這是偉大的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留給我們教師的寶貴財富。這本書的內容很豐富,深入淺出地闡述了與教育有關的100個方面的內容。細細讀來,受益匪淺。通過學習,我發現閱讀是支撐蘇霍姆林斯基語文教育基本觀點的核心概念,閱讀在他的語文教育思想體系中占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在書中的很多章節,他都闡述了閱讀在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生活中的重要性。我是一名語文教師,更加明白閱讀對于自身語文素養提高的重要性。因此,我對《談談教師的教育素養》這一節中作者的觀點非常贊同:“教師在他所教的科學基礎學科方面,如果沒有深刻的科學知識,就談不上教育素養。那么怎樣才能使每一位教師不僅懂得一點教學的常識,而且深知本門學科的淵源呢?讀書,讀書,再讀書,教師的教育素養的這個方面正是取決于此。要把讀書當做第一精神需要,當做饑餓者的食物。要有讀書的興趣,要喜歡博覽群書,要能在書本面前坐下來,深入地思考”。    一直以來,自己還是蠻喜歡語文教學的,也一直想做一名優秀的語文教師。也曾拜讀竇桂梅、薛瑞萍、孫雙金等名師的隨筆佳作,發現優秀的語文教師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無一不是博覽群書之人。試想,作為一名語文教師,要帶領孩子們學習祖國的語言文字,感受我們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自己沒有豐厚的文化底蘊,面對學生何來侃侃而談的底氣?又如何能引領學生暢游書海?道理都明白,但是,我是否把讀書當做第一精神需要?我是否做到了博覽群書?捫心自問,顯然沒有,我慚愧至極。    曾看到過一篇文章,說的是:如今好多學校都要求學生大量進行課外閱讀,這是語文課程標準提出的要求,對學生各方面素質的提高及終身發展都有好處,但是在我們對學生提出了這樣要求的同時,我們的老師讀了多少書?我們的家長讀了多少書?是啊,我的確該拿這樣的問題問問自己。(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在要求學生的同時,我怎么就不要求自己呢?作為語文教師,我問自己:我讀了多少書?雖說有時也看看,專業的,人文的,休閑的,都會涉獵一點點。但細想想,卻很少有過讀書計劃,全憑自己的喜好,想看時就翻翻,有時間就看了,沒時間就作罷,也不成系統,更不能堅持,如此這般,總覺得沒什么收獲。在學校,我經常向學生和家長強調課外閱讀的重要性,鼓勵學生多讀書,讀好書,力爭在小學階段完成課標中對課外閱讀總量145萬字的要求。對于我的要求,學生們都完成得不錯。畢業前夕的家長會上,我的學生們向家長展示了自己兩年來的讀書成果:三萬多字的讀書筆記。我不確定他們兩年間讀了多少書,但擺在面前的一摞摞厚厚的讀書筆記讓我深思;我的班上有62名學生,如果一個學生讀一本書的話,那么我又該讀多少書才能滿足學生們的求知欲呢?算算這個閱讀量應該是驚人的。    作為教師,撰寫教育隨筆及論文也是我們常做的功課。這更離不開大量的,高品質的閱讀。我們讀大師的教育隨筆,總會被他們厚實的語言功底所折服,為他們旁征博引、談古論今的悠然自得而傾倒,他們淵博的知識、深沉的人文關懷以及對教育乃至生命的哲學思考,無不折射出他們深厚的積淀。由此可見,閱讀是我們獲得思想資源最為重要的途徑,無論對于老師還是學生,要能夠寫好文章,廣泛閱讀是必須的。“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當我們的閱讀積累到一定程度時,思維的火花才會閃現。    讀書不但是我們職業的需要,更是我們內心豐潤的源泉。因此,蘇霍姆林斯基說:要把讀書當做第一精神需要。人的一生是有限的,而讀書能讓人穿越時空,突破有限,走更多的路,認識更多的人,感受更多的生活內容。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讀書,是人類一切成長的基礎。面對忙碌與浮躁的生活,讀書,能讓我們的心性多浸染一些詩性的氣質。因此,除了專業書籍,我們還需要常閱讀一些滋養心靈、溫潤生命的書,特別是優秀的文學作品和思想隨筆。那些文質兼美的作品,會使我們的內心變得豐富、細膩、鮮活和磊落。很多時候,心與書的交流,是一種滋潤,也是內省與自察。伴隨著感悟和體會,淡淡的喜悅在心頭升起,浮蕩的靈魂會漸歸平靜。    “三更有夢書當枕”、“半床明月半床書”,自古就是高潔之士的寫照。無論是出于教師職業的需要,還是內心的精神需求,我們都應該把讀書當做第一精神需要,要有讀書的興趣,要喜歡博覽群書,要能在書本面前坐下來,深入地思考。讀書,是我們必須的生活。我非常欣賞北師大教授肖川說的“以古典的心情對待學習”。閱讀,亦當如此。當我們以寧靜閑適的心境沉浸于文字之間,春日的鮮花、夏日的小溪、秋天的明月、冬天的殘陽,都將以更美好的風姿走進我們的生活;當我們以從容淡定的心境沉浸于文字之間,便會蕩滌心浮氣躁、急功近利,收獲“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大智慧!【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老師更要讀書] [寫給高三學生:你在為誰讀書?]分頁:123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熱賣品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