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林清玄:鴕鳥的智慧  讀到一本講鴕鳥的書,說到鴕鳥不但是行動快速、深具力量,而且是非常有智慧的動物。  “鴕鳥是有智慧的動物”,這個觀點對常以謬誤的眼光看鴕鳥的人,確實是全新的見解,固為平常我們罵那些不能面對事物、沒有勇氣的人,叫作“鴕鳥心態”,而對于愚笨的人,我們就直接叫“鴕鳥”了。  那是因為從前的動物學家研究,鴕鳥遇見危險時,會把頭埋在沙堆里。  但是,鴕鳥豈是這么笨的動物?  新的動物學家已經證明從前的錯誤,鴕鳥在遇見危險時,如果是平時,它會奮力的逃開,如果是孵卵的時候,它會把長脖子沿著地面伸長,把頭隱藏在沙堆后面,以保護自己的孩子,免于受到傷害。  鴕鳥的這種行為是深有智慧的,因為高大的身軀再加上伸長的脖子,即使數里外的敵人也看得見,如果把自己扮成沙丘的樣子,就不容易被發現了。  鴕鳥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發展出來的智慧,使我深受感動,原來鴕鳥并不是愚笨無知的,由于人用無知的眼睛看它,才使我們有了愚笨的知見。  不只鴕鳥如此,像(www.lz13.cn)我們隨處可見的變色龍、枯葉蝶、竹節蟲、人面蜘蛛等等微小的眾生,為了保護生命,繁衍后代,都發展出多么細膩的智慧呀!  因此,對于眾生,我們不可輕輕估量,眾生的心靈實在隱藏了深奧的寶藏,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就以鴕鳥來說吧!鴕鳥在求偶的時候喜歡跳舞,它們跳起舞來的那種熱勁,就像是非洲戰士的戰舞,我在影片上看過鴕鳥跳舞,配上搖滾音樂,使鴕鳥的舞步充滿激情的熱力和抒情的浪漫,仿佛是舞臺上經過長期演練的搖滾歌手。  對于這么有智慧,有感情的眾生,誰忍心傷害它呢?  但是,鴕鳥在世界上的數量也日漸稀少了。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黃昏的沙堡 林清玄:眼睛最值錢分頁:123

魯迅:二十四孝圖  我總要上下四方尋求,得到一種最黑、最黑、最黑的咒文,先來詛咒一切反對白話、妨害白話者。即使人死了真有靈魂,因這最惡的心,應該墮入地獄,也將決不改悔,總要先來詛咒一切反對白話、妨害白話者。  自從所謂“文學革命”②以來,供給孩子的書籍,和歐、美、日本的一比較,雖然很可憐,但總算有圖有說,只要能讀下去,就可以懂得的了。可是一班別有心腸的人們③,便竭力來阻遏它,要使孩子的世界中,沒有一絲樂趣。北京現在常用“馬虎子”這一句話來恐嚇孩子們。或者說,那就是《開河記》④上所載的,給隋煬帝開河,蒸死小兒的麻叔謀;正確地寫起來,須是“麻胡子”。那么,這麻叔謀乃是胡人⑤了。但無論他是甚么人,他的吃小孩究竟也還有限,不過盡他的一生。妨害白話者的流毒卻甚于洪水猛獸,非常廣大,也非常長久,能使全中國化成一個麻胡,凡有孩子都死在他肚子里。  只要對于白話來加以謀害者,都應該滅亡!  這些話,紳士們⑥自然難免要掩住耳朵的,因為就是所謂“跳到半天空,罵得體無完膚,──還不肯罷休。”⑦而且文士們一定也要罵,以為大悖于“文格”,亦即大損于“人格”。豈不是“言者心聲也”⑧么?“文”和“人”當然是相關的,雖然人間世本來千奇百怪,教授們中也有“不尊敬”作者的人格而不能“不說他的小說好”⑨的特別種族。但這些我都不管,因為我幸而還沒有爬上“象牙之塔”⑩去,正無須怎樣小心。倘若無意中竟已撞上了,那就即刻跌下來罷。然而在跌下來的中途,當還未到地之前,還要說一遍:  只要對于白話來加以謀害者,都應該滅亡!  每看見小學生歡天喜地地看著一本粗拙的《兒童世界》⑾之類,另想到別國的兒童用書的精美,自然要覺得中國兒童的可憐。但回憶起我和我的同窗小友的童年,卻不能不以為他幸福,給我們的永逝的韶光一個悲哀的吊唁。我們那時有什么可看呢,只要略有圖畫的本子,就要被塾師,就是當時的“引導青年的前輩”禁止,呵斥,甚而至于打手心。我的小同學因為專讀“人之初性本善”⑿讀得要枯燥而死了,只好偷偷地翻開第一葉,看那題著“文星高照”四個字的惡鬼一般的魁星⒀像,來滿足他幼稚的愛美的天性。昨天看這個,今天也看這個,然而他們的眼睛里還閃出蘇醒和歡喜的光輝來。  在書塾之外,禁令可比較的寬了,但這是說自己的事,各人大概不一樣。我能在大眾面前,冠冕堂皇地閱看的,是《文昌帝君陰騭文圖說》⒁和《玉歷鈔傳》⒂,都畫著冥冥之中賞善罰惡的故事,雷公電母站在云中,牛頭馬面布滿地下,不但“跳到半天空”是觸犯天條的,即使半語不合,一念偶差,也都得受相當的報應。這所報的也并非“睚眥之怨”⒃,因為那地方是鬼神為君,“公理”作宰,請酒下跪,全都無功,簡直是無法可想。在中國的天地間,不但做人,便是做鬼,也艱難極了。然而究竟很有比陽間更好的處所:無所謂“紳士”,也沒有“流言”。  陰間,倘要穩妥,是頌揚不得的。尤其是常常好弄筆墨的人,在現在的中國,流言的治下,而又大談“言行一致”⒄的時候。前車可鑒,聽說阿爾志跋綏夫⒅曾答一個少女的質問說,“惟有在人生的事實這本身中尋出歡喜者,可以活下去。倘若在那里什么也不見,他們其實倒不如死。”于是乎有一個叫作密哈羅夫的,寄信嘲罵他道,“……所以我完全誠實地勸你自殺來禍福你自己的生命,因為這第一是合于邏輯,第二是你的言語和行為不至于背馳。”  其實這論法就是謀殺,他就這樣地在他的人生中尋出歡喜來。阿爾志跋綏夫只發了一大通牢騷,沒有自殺。密哈羅夫先生后來不知道怎樣,這一個歡喜失掉了,或者另外又尋到了“什么”了罷。誠然,“這些時候,勇敢,是安穩的;情熱,是毫無危險的。”  然而,對于陰間,我終于已經頌揚過了,無法追改;雖有“言行不符”之嫌,但確沒有受過閻王或小鬼的半文津貼,則差可以自解。總而言之,還是仍然寫下去罷:  我所看的那些陰間的圖畫,都是家藏的老書,并非我所專有。我所收得的最先的畫圖本子,是一位長輩的贈品:《二十四孝圖》⒆。這雖然不過薄薄的一本書,但是下圖上說,鬼少人多,又為我一人所獨有,使我高興極了。那里面的故事,似乎是誰都知道的;便是不識字的人,例如阿長,也只要一看圖畫便能夠滔滔地講出這一段的事跡。但是,我于高興之余,接著就是掃興,因為我請人講完了二十四個故事之后,才知道“孝”有如此之難,對于先前癡心妄想,想做孝子的計劃,完全絕望了。  “人之初,性本善”么?這并非現在要加研究的問題。但我還依稀記得,我幼小時候實未嘗蓄意忤逆⒇,對于父母,倒是極愿意孝順的。不過年幼無知,只用了私見來解釋“孝順”的做法,以為無非是“聽話”,“從命”,以及長大之后,給年老的父母好好地吃飯罷了。自從得了這一本孝子的教科書以后,才知道并不然,而且還要難到幾十、幾百倍。其中自然也有可以勉力仿效的,如“子路負米”[21],“黃香扇枕”[22]之類。“陸績懷橘”[23]也并不難,只要有闊人請我吃飯。“魯迅先生作賓客而懷橘乎?”我便跪答云,“吾母性之所愛,欲歸以遺母。”闊人大佩服,于是孝子就做穩了,也非常省事。“哭竹生筍”[24]就可疑,怕我的精誠未必會這樣感動天地。但是哭不出筍來,還不過拋臉而已,一到“臥冰求鯉”[25],可就有性命之虞了。我鄉的天氣是溫和的,嚴冬中,水面也只結一層薄冰,即使孩子的重量怎樣小,躺上去,也一定嘩喇一聲,冰破落水,鯉魚還不及游過來。自然,必須不顧性命,這才孝感神明,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奇跡,但那時我還小,實在不明白這些。  其中最使我不解,甚至于發生反感的,是“老萊娛親”[26]和“郭巨埋兒”[27]兩件事。  我至今還記得,一個躺在父母跟前的老頭子,一個抱在母親手上的小孩子,是怎樣地使我發生不同的感想呵。他們一手都拿著“搖咕咚”。這玩意兒確是可愛的,北京稱為小鼓,蓋即鼗[28]也,朱熹[29]曰:“鼗,小鼓,兩旁有耳;持其柄而搖之,則旁耳還自擊。”咕咚咕咚地響起來。然而這東西是不該拿在老萊子手里的,他應該扶一枝拐杖。現在這模樣,簡直是裝佯,侮辱了孩子。我沒有再看第二回,一到這一葉,便急速地翻過去了。  那時的《二十四孝圖》,早已不知去向了,目下所有的只是一本日本小田海仙[30]所畫的本子,敘老萊子事云:“行年七十,言不稱老,常著五色斑斕之衣,為嬰兒戲于親側。又常取水上堂,詐跌仆地,作嬰兒啼,以娛親意。”大約舊本也差不多,而招我反感的便是“詐跌”。無論忤逆,無論孝順,小孩子多不愿意“詐”作,聽故事也不喜歡是謠言,這是凡有稍稍留心兒童心理的都知道的。  然而在較古的書上一查,卻還不至于如此虛偽。師覺授[31]《孝子傳》云,“老萊子……常著斑斕之衣,為親取飲,上堂腳跌,恐傷父母之心,僵仆為嬰兒啼。”(《太平御覽》[32]四百十三引)較之今說,似稍近于人情。不知怎地,后之君子卻一定要改得他“詐”起來,心里才能舒服。鄧伯道棄子救侄[33],想來也不過“棄”而已矣,昏妄人也必須說他將兒子捆在樹上,使他追不上來才肯歇手。正如將“肉麻當作有趣”一般,以不情為倫紀,誣蔑了古人,教壞了后人。老萊子即是一例,道學先生以為他白璧無瑕時,他卻已在孩子的心中死掉了。  至于玩著“搖咕咚”的郭巨的兒子,卻實在值得同情。他被抱在他母親的臂膊上,高高興興地笑著;他的父親卻正在掘窟窿,要將他埋掉了。說明云,“漢郭巨家貧,有子三歲,母嘗減食與之。巨謂妻曰,貧乏不能供母,子又分母之食。盍埋此子?”但是劉向[34]《孝子傳》所說,卻又有些不同:巨家是富的,他都給了兩弟;孩子是才生的,并沒有到三歲。結末又大略相像了,“及掘坑二尺,得黃金一釜,上云:天賜郭巨,官不得取,民不得奪!”  我最初實在替這孩子捏一把汗,待到掘出黃金一釜[35],這才覺得輕松。然而我已經不但自己不敢再想做孝子,并且怕我父親去做孝子了。家景正在壞下去,常聽到父母愁柴米;祖母又老了,倘使我的父親竟學了郭巨,那么,該埋的不正是我么?如果一絲不走樣,(www.lz13.cn)也掘出一釜黃金來,那自然是如天之福,但是,那時我雖然年紀小,似乎也明白天下未必有這樣的巧事。  現在想起來,實在很覺得傻氣。這是因為現在已經知道了這些老玩意,本來誰也不實行。整飭倫紀[36]的文電是常有的,卻很少見紳士赤條條地躺在冰上面,將軍跳下汽車去負米。何況現在早長大了,看過幾部古書,買過幾本新書,什么《太平御覽》咧,《古孝子傳》[37]咧,《人口問題》咧,《節制生育》咧,《二十世紀是兒童的世界》咧,可以抵抗被埋的理由多得很。不過彼一時,此一時,彼時我委實有點害怕:掘好深坑,不見黃金,連“搖咕咚”一同埋下去,蓋上土,踏得實實的,又有什么法子可想呢。我想,事情雖然未必實現,但我從此總怕聽到我的父母愁窮,怕看見我的白發的祖母,總覺得她是和我不兩立,至少,也是一個和我的生命有些妨礙的人。后來這印象日見其淡了,但總有一些留遺,一直到她去世──這大概是送給《二十四孝圖》的儒者所萬料不到的罷。  五月十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朝花夕拾》小引 魯迅:堅壁清野主義分頁:123

感悟親情,友情,愛情    有朋友問我:“在你的心里,親情、友情、愛情是怎樣排列的?”    我說:“在我的心里,各種情感是沒有先后順序的、不分輕重的,每一種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    也許朋友是因為親情和愛情或者友情和愛情發生碰撞了才會問這種無奈的問題,我無法猜測是哪一種,但我知道不管是哪一種都不會少了愛情那一方,換句話說,親情和友情是圍著愛情在打轉。其實,我并不贊同這三種情感以排列的方法放進心里,不管是什么樣的情感,它都會在你心里有一席之地,這其中并沒有所謂輕重之分。    爹媽生我、養我、愛我,除了以后的伴侶,爹媽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人。父母是自己最好的老師,能有現在,我應該感謝父母,并且要像小時候爸爸媽媽愛我們一樣,在他們老了之后要更愛他們。    并不是說友情就不重要了,在人生的長跑路上,父母年紀越來越大,能給予的幫助越來越少,沒有結婚的情況下,最重要的就是朋友了,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個朋友多條路,我既不贊同也不否定這句話。    在我的觀念里,一個朋友就夠了,兩個朋友就有點多了,三個朋友就太多了。要知道,朋友再多,知心的卻沒有幾個,那是很無奈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一個特別知心且無話不說的朋友,你交再多朋友,其實她們已經有了一個知心的朋友。你進不了她們的心里,她們的心里也容納不了你,頂多把你定位為酒肉朋友或者普通朋友。    朋友能代替年老的父母,在你受到挫折的時候給你加油打氣,甚至給予一些幫助,有些不好對父母說的話完全可以跟朋友說。也許會有人說,如果我把一個人當知心朋友而她卻有另外一個知心朋友呢!當然,這是不可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在初中時期我曾對兩個朋友掏心掏肺無話不說,她們傷心難過我就當她們的傾聽者,可是,無論我怎樣做也無法成為她們的閨蜜,有什么開心的事從來不是第一時間跟我分享,而是從別人那里得知,傷心了別人沒法理解她才會來找我。    曾經無數次問自己,難道是沒住一個寢室所以始終有隔閡嗎?后來想想,覺得當時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人一旦認定了哪個是朋友、哪個無法成為朋友后就不可能更改了;就比如我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是用食指掏鼻孔,以后對她的認知就是不愛干凈很邋遢,然后就不想跟她做朋友,以后她表現的再優秀、再愛干凈還是無法做朋友。我想,這種情況應該是潛意識排除法,所以,一個朋友的重要性絲毫不亞于父母的重要性,這個并不能拿來比較,各有各的重要性。    把愛情拿到后面來說并不是所謂的壓軸,沒結婚之前的愛情是不穩定的,一句話就可以導致雙方以后再無瓜葛;有人說結婚之后愛情同樣不穩定,因為有個離婚證。確實,兩種愛情都不穩定。噢,應該再添一種,已婚人和未婚人的愛情,俗稱小三。    好吧,三種愛情都不穩定,尤其是第三種愛情。沒有結婚的愛情是很沖動的,一般沒結婚的都是年輕人,年輕氣盛不知感情之珍貴,覺得媳婦兒沒了可以再找,反正又沒結婚。我想說,能找到一個性格各方面都契合的另一半多不容易啊!為什么要這么輕易放棄呢?愛得不深?不是。如果不愛,在一起有什么意義呢?混日子?或許有一部分人是這么想的,也是這么做的,但是大部分人還是因愛在一起。既然愛,為什么就不能寬容點呢?別想著要找更好的,更好的需要更更好的人,而不是你。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那個更更好的,我也無話可說。    再說第二種,結了婚的人好歹會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做什么事都會往各個方面考慮一下,所以我覺得三種之中結了婚的愛情更穩定一點。但如果真沒什么感情了而且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建議還是分開好,不要想著已經結過一次婚了以后再找就難了,那樣拖著不僅僅是對自己人生的不負責,更是對對方的生活不負責。    第三種就是已婚者和未婚者的愛情,這幾年第三者已經被罵了個狗血淋頭,祖宗八代都被罵遍了,其實小三的存在有時候并不是專門破壞別人家庭,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感情的事,誰能說得清楚呢?    這個時候家里的太太們就不要盛氣凌人質問自己老公怎么怎么,先從自身找問題,自己的老公愛上別人,這難道不是當人老婆的一種失敗嗎?都覺得是男人的錯,管不住自己的心,其實反過來想想,如果不是當老婆的忽略了老公或者沒以前貼心,那人能跑嗎?(人生感悟  www.lz13.cn)當然,男人也有很大的責任。    愛情現在幾乎成了每個人的生活主題,好像活著就是為了談戀愛結婚生子。一眼望去,情侶若干對,煲電話粥若干人。我想說,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要是做個親情、友情、愛情比例調查的話,我相信絕大部分人會把愛情看得比較重。因愛自殺的人很多,在自殺的時候卻沒人想到父母和朋友,這些人都是把愛情看得太重,可以說是把愛情當作了全部,沒了對方就覺得活不下去。    人活在世上,太多的東西都不要看得太重,抓得太緊反而失去得越快,生活往往在你無意之間會帶給你很多驚喜。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人生感悟:26歲時學會的人生26課 喚醒自己的30則人生感悟 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生活感悟的句子 人生感悟之11條大徹大悟 關于生活的感悟 感悟生活的文章 生活感悟 26年來的26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熱賣品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